星期五, 5月 23, 2008

2008 浴佛節

IMG_1444.jpg

母親節的假日,想說要帶老媽子到外面走走,她就提到剛好在國父紀念館有浴佛節的活動,所以我們就陪她來這走走囉!

這一尊是祈願觀音,接受願意誠心誠意的人跟他祈願喔!

##CONTINUE##

IMG_1346.jpg

運氣真好,剛好遇到聖嚴法師到這邊看看,人氣超旺的!

IMG_1367.jpg

既是浴佛節,當然要來浴佛一下,Vicky的這個動作就是在浴佛囉!

IMG_1378.jpg


IMG_1390.jpg

這裡面有很多活動,這是其中一個活動,講的是靜心!就是拿一裝滿水的碗,走完竹林間的小路,需要不能讓水滴出來,走完後就可以蓋個過關章喔!

IMG_1393.jpg

這是一種祈願的方式,將心願寫在心型紙上...

IMG_1400.jpg

然後再掛上去!

IMG_1417.jpg

這邊跟祈願觀音許個願後,可以將旁邊的電子燭台帶回家供佛喔!

IMG_1433.jpg

這邊也可以供花的方式來供奉觀音!

IMG_1439.jpg


IMG_1446.jpg

這娃娃可愛吧!
這是目前法鼓山正在推的大願興學,即是希望透過大家的力量在三年後能募到資金,好來蓋學校。如果你願意資助,那就會得到一個這樣可愛的小沙尼喔!

5 則留言:

  1. 你好
    有幾張相片我下載了
    想做圖片MV紀念聖嚴法師
    不知可不可以呢
    謝謝

    回覆刪除
  2. 可以啊!
    我還有其他張那一次拍師父的照片,你如果也有需要,就發封mail給我,我好寄給你! 願大家平安!

    回覆刪除
  3. 馬爾斯謝謝囉

    聖嚴師父其它的照片我也想收存

    因為我找不到你的E-mail

    所以在這貼上我的信箱

    bookandlifeandwind@yahoo.com.tw

    回覆刪除
  4. Marce^^

    拍照我是外行
    只是對一些事物有一些直覺的想法 喜愛
    如果有其他喜愛的照片
    Marce可否借給我使用權呢^^
    感恩聖嚴師父的MV我做了一些更改
    也加進去兩張你後來給我的相片
    有空的話去看看喔
    很感謝你的照片
    讓我們看到聖嚴法師更平時的慈祥^^

    回覆刪除
  5. 有需要的照片就跟我說,應該都沒啥問題的!
    我要來去看看你做的MV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