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9, 2007

相識的MV



放上我們相識的MV(也就是喜宴當天所播放的MV)給各位觀賞囉~

7 則留言:

  1. 哈哈!
    果然是馬爾斯的調調
    恭喜恭喜!
    小弟我幸好在米國,不能到場
    阿不是啦!
    是不巧在米國,所以遺憾不能參與這麼ㄅㄧㄤˋ的喜宴。
    祝百年好和
    天天「兒童不宜」

    克拉克敬上

    回覆刪除
  2. 多謝啦~
    還是感謝你的祝福啦~
    為彌補你沒到場的遺憾,我會把當天的一些照片放上去喔~可別忘了上來看看喔~

    回覆刪除
  3. 那天喜宴坐的位置,沒能讓我看到MV
    不過現在也看的很"片段"
    可能是因為頻寬的關係
    斷斷續續的:(
    沒能看完,哎~

    回覆刪除
  4. 小宣表妹:
    因為MV實在非常精彩,所以檔案會比較大一些,建議妳先點一下播放,再按一下暫停,這樣檔案就會慢慢的下載到你的電腦上,等播放的那一條由白變灰就表示下載完畢,妳就可以再按下播放,這樣就可以撥的比較順暢囉~

    你的表哥Marce^^

    回覆刪除
  5. 姊夫
    你這樣不行喔
    老是把我的名字搞錯
    是"小萱"而非小宣
    有個草字頭的萱漂亮多了
    寄東西給我的時候
    不要再寫錯啦~:)

    回覆刪除
  6. 真是糟糕,我又忘了你的宣加個草字頭了~
    果然,改成這樣的『萱』,明顯可愛多囉!

    姊夫教妳的方式,有沒有讓妳把MV看完了ㄌㄟ?如果還是有問題,可以再提出來喔!

    回覆刪除
  7. 我終於看完了
    謝謝你們
    新意,心意十足
    真的很不賴!
    ps.我要當阿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