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9, 2007

我人生中第二個媽媽& 我

DSC02887


結婚~人生一大轉變.....
一個人變兩個人
一個媽媽變兩個媽媽
沒小孩~??小孩
對我來說~人生開始呈倍數成長

這是我婚後第一次跟婆婆合照...
感覺很奇妙
或許是因為關係變了...變得更親密了..更深層了
我想~我多了一個媽媽了
一個非常關心及疼我的媽媽...

母親節這天...發自內心想買份貼心小禮物...想說些感謝的話
看著圍繞媽媽脖子上的粉色絲巾~
是我親自繫上的...
我想這份母女感情....也將跟著緊繫一輩子....

親愛的媽媽~謝謝您~把我當你的親身女兒看待...
真的~能當您的女兒是我的榮幸及驕傲!
(以上兩句是母親節當天由感而發說的~純屬真心話)

By 乖巧媳婦Vicky

1 則留言:

  1. 結婚,對我來說其實就是身旁多了個人,而就我媽媽而言,她多了個女兒!
    因為家裡都是男的,所以記得老媽子說過她都沒有個女兒可以來幫忙綁辮子,所以你這媳婦對她來說,我想是女兒比較貼切喔,至少我覺得她對你都對我好喔 = =:
    當然也多謝你願意去調整自己接納另一個人,我想這一份親情,能夠讓我們彼此更加緊密的連結在一起喔!

    By 乖巧媳婦的老公Marc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