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7, 2007

摯友 吳逸凡喜宴


一個國中時期的好同學,而且一直到現在還有再聯絡,我想這應該不容易!上個星期日是他們的大喜之日,馬爾斯當然不容辭當起這一次的攝影師囉!
照片放上囉,記得點擊照片,就可看其他的照片了!

3 則留言:

  1. 每次來看到這張都很有感覺

    你真的是大家婚禮的最佳紀錄!

    且都能在不經意中抓到一些最生動 感動 自然的表情與感覺


    不錯 不錯!

    給你個掌聲!!

    回覆刪除
  2. 老山
    有blog要說啊,不然我怎麼能常常上去晃晃勒^^

    多謝你的誇獎啦!拍照我是很有興趣的,且喜歡拍自然的感覺,所以我跟新人在溝通時,都會請他們不要注意我,把我當成空氣,這樣就能拍出真正很自然很有感覺得照片了!

    你勒,結婚了嗎?
    有時間上來台北或是我下台中我們也可以約出來吃吃飯啦!

    電話我再給你!

    回覆刪除
  3. 我那是一團亂
    不是用Blogger
    http://www.wretch.cc/blog/lkksam

    常不定時會關閉刪除

    haha 您就當過路吧!

    離結婚還有距離 但距抓猴的類推適用剛不遠

    看在逸凡份上 吃飯一定要叫他請客

    不過最近上台北機率應該不高.....

    下台中地主我當然作東啦!

    你的作品越看都越有一種氣質在
    有人文色彩?
    不會形容....
    LO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