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6, 2008

2007年之最後一個悸動

DRM_021.jpg
每一年的跨年都不清楚說要去哪裡,最多也就是去人擠人,然後去看煙火!
為了想說能夠來點不一樣的,今年Vicky提議,我們的好朋友阿光他們的G-Spin樂團,
要在跨年業辦演唱會。想說那好,今年就來些不一樣的,就去聽G-spin的演唱會囉!

很難得,馬爾斯很少可以拍到這麼近距離的演唱會,所以這一次也是很不錯的體驗喔!

其實在欣賞這一場演唱會的過程中,有個很深的感受,就是其實台灣有很多像這種的地下樂團,因為喜歡音樂而大家在一起為著自己的夢想、興趣在打拼著,但一樣的,他們也都有現實生活需要去克服,所以能夠一直堅持著自己的興趣走下去,真的不簡單。
所以別忘了,如果當我們有機會能夠給予他們幫助或只是掌聲,請都不要吝嗇。
因為願意不顧一切去逐夢的人已經不多了!

當然,也希望G-Spin能夠一直唱下去!


全部照片可點這裡~
Facebook留言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