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3, 2008

BMW GINA Light Visionary Model: Premiere


軟弱且堅韌,它將是汽車的一場革命。這是BMW 在6月10日展示的空想概念汽車GINA(全稱GINA Light Visionary Model) ,它全身採用無縫光滑纖維材料製作而成。這是屬於未來的汽車,它拋棄了傳統堅硬的鋼鐵外殼,讓GINA 變得更加的性感嫵媚與眾不同。據BMW 老大Chris Bangle 說他允許GINA 的設計團隊改變所有現存的模式和觀念製作出完全另類的概念汽車。

實際上這一切不僅僅停留在設計圖紙上,BMW 公司已經為慕尼黑的汽車博物館,製作出了一輛神奇(actually runs and drives)的GINA 汽車。車身採用Z8底盤,4.4升V8發動機,6檔自動換速,最神奇的外殼材料採用聚氨酯(具體未知)製成它軟弱、堅韌並且防水耐熱,外殼的可塑性允許使用者根據需要自己改變其外形(得經過特殊處理,並不是像捏橡皮泥那樣簡單)。
文章轉貼自煎蛋

這真的是一台有靈魂的車啊!想知道原因把影片看完你就知道囉!
Facebook留言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