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6, 2009

三和夜市之印度拉茶

DRM_026
這一次來到我欣儀表妹的店,印度拉茶。
之前一直要來但都一直沒機會,這一次剛好有空,就帶相機過來看看啦!

##CONTINUE##
DRM_008
這是她們自製的促銷看板!


DRM_011
還找來七仔當招財貓喔!


DRM_012
店門上貼滿了老主顧的蹤跡!


DRM_016
乾淨的內場擺飾,也是客人會注意的重點之一,衛生第一!


DRM_019
這邊也來個祝福的圖騰!
生意Good!!


DRM_028
寫滿到此一遊的廣告看板!!


DRM_030
這是我另一個雅菁表妹,來這幫忙的,身手也是俐落的勒!


DRM_031
頗有架勢!


DRM_039
我們請店長欣儀示範一下吧!


DRM_040
拉茶囉 ~~


DRM_041
燒的啊~~


DRM_033
正面來一張!


DRM_043
兩袋熱騰騰的拉茶完成啦!
試喝結果,沒有一般奶茶的過甜,但確有著濃濃的茶香與奶香,還蠻適合我這不喜歡太甜的客人,尤其在吃過晚餐後,來一包還真的蠻搭的!
有機會的話,各位記得過去捧場喔

地點:從福德北路的信義街進去,與三和夜市交叉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13 則留言:

  1. 有店址嗎?


    --阿彰

    回覆刪除
  2. 阿彰,想不到你有上來看啊!真是高興!
    地址其實沒有,但就是在福德北路往信義街進去,在三和夜市交叉處就是啦!有機會可以去光顧光顧喔!

    回覆刪除
  3. 版大 你表妹欣儀 是幾歲阿?
    有男友?結婚了還是未婚?

    回覆刪除
  4. 噗!
    你會問這問題,表示你是內行的!
    但很可惜的,她已名花有主,且這護花使者就我這表哥的觀察,還蠻不錯的喔!想知道真相,去喝一杯就知道啦!

    回覆刪除
  5. 名花有主 怎說= =?
    我常去喝捏 感覺你表妹好認真
    所以才會這樣問你 你說的名花有主是他有男友了= =?

    我是知道他最近請一個新的人
    我去也沒看他旁邊有男的

    除了隔壁賣拔絲地瓜的老闆是男a 還有那個= =?

    回覆刪除
  6. 是啊,她是個很認真很努力的女孩子!

    她有男朋友囉!偶而會出現!

    你常去喝,那下次我去的時候看能不能拍到你XD.

    回覆刪除
  7. 是喔 那懶的去了 改去喝酒好了 XD
    繼續我每天醉的日子~.~

    回覆刪除
  8. = =:
    喝酒可以,但總偶而要喝點其他的吧!
    這茶不錯,還可以解酒喔!

    覺得她認真,我們就應該給她好好的支持啦!

    回覆刪除
  9. 已經很支持了-.-
    至於拍不拍的到我 你因該拍不到
    因為你又不知道我都幾點去 哈
    反正我去都只買飲料 沒跟他聊
    因該也只有我一個傻瓜會天天去光顧-.-
    這樣夠支持吧-.-
    假如還不夠 乾脆拿錢給他花就好 XD

    回覆刪除
  10. 至於你說的她男友 我大概知道是誰了
    我看過-.-
    因該只看過兩次 都穿著PT制服在幫忙-.-
    我只能說 這一切都是命 哈
    不過說真A 接下來要在去找份工作做
    所以大致上因該不太可能去光顧了 哈

    回覆刪除
  11. 好,就先預祝你找工作順利喔!如果有需要,我可以幫忙留意一些,我的mail就是我的msn,歡迎加入彼此討論想法!就請記得屬名:*0*,我就知道是你啦 XD.
    但anyway,還是謝謝你之前有常去光顧啦!有空再記得多幫忙介紹介紹朋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