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1, 2009

[091206]Palm Spring downtown

DPP_110
這是個離我目前住的地方需要開車1個多小時的downtown,也因為這邊有個很大的outlet以及有個高空纜車,所以有很多的遊客會利用感恩節到聖誕節這一段時間來到這地方度假,順便shopping!瞧瞧這樣美好的天氣,餐廳裡可是擠滿了聊天打屁的遊客!

##CONTINUE##
DPP_100
路途中,經過了一整區是大風車的地方,因為來這地方會經過一大片不毛之地,山都是光禿禿的,相對風也是很大,所以這一區設了這麼多的風車,想必一定就是要用來靠此發電的!
很難得,一向天氣穩定的這邊,忽然雲也多了起來,這樣的天空,還真的像台北的天空!


DPP_101
因為這區都圍著,有想說要找個地方鑽進去拍近一點,但後來一直沒找著我們就做罷了!


DPP_103


DPP_104
山頭上也都是風車!


DPP_105
中途休息時,停車場旁多了個有特色的算是餐廳吧,應該是還沒開,但這門口的大蜘蛛倒是蠻有特色的!

DPP_106
我們到啦!
這一區聽同事描述,這邊以很多棕櫚樹出名,所以街道上都會看到很多這樣的樹!

DPP_107
電影院,人還排蠻長的!

DPP_108


DPP_112
這是在路邊偶遇的BMW ,裝飾的非常聖誕節!

DPP_113
從正面看,就很可愛!
只是我們看了半天,還真不知道人怎麼坐進去?

2 則留言:

  1. 你把Palm Spring拍得真有feel.
    本來我映象中的Palm Spring只是一片荒蕪呢!

    回覆刪除
  2. 去的路上還真的是一片荒蕪,但到了downtown,還真有發現綠洲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