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6, 2010

Las Vegas夜拍

VENETIAN Street in Las Vegas
這邊的街頭,有著說不出的繁華與徹夜的燈紅酒綠,當然也有著一絲絲的空虛!
帶著濃濃的醉意男女們,對著我這坐臥在異地的外來客,有的叫囂、有的漠視,當然也有好奇!

但這些都不會影響到我享受著自己與自己對話的時刻,看著相機內的世界,我笑了!

4 則留言:

  1. 異鄉的異客
    別忘了家鄉的溫暖
    你不孤單啦 ^^

    回覆刪除
  2. 家鄉就是還有你們這些好友的溫暖啊!
    等我回去啦!

    回覆刪除
  3. 史蒂芬先生1/28/2010 10:20 上午

    拍得真好!

    回覆刪除
  4. 曾老師也來逛逛了!真是稀客!
    難得跑到這麼遠的地方,總該有些回憶!
    我雖然有進賭場,但卻沒啥時間賭!雖然大家都覺得賭場是這邊文化,但我倒是覺得人心的孤寂才是這邊的文化啊!這也是是種體驗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