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7, 2010

Big Bear Lake。 踏雪去~~

Big Bear Lake
因為緯度與洋流的關係,LA靠西邊是比較不容易下雪,要看雪,必須往東邊走。
所以在僅剩的時間裡,我決定衝一趟大熊湖看雪,相信現在的時間大熊湖應該結冰了。
搞不好還遇的到雪人^^

##CONTINUE##
303公路
慢慢的往山上開,沿路就會開始看到兩旁滿滿的雪,路上的雪已經被清的差不多了,不然沒有裝個雪鍊是上不來的!

303公路
開了快兩個小時,先下來休息一下!此時眼前就是一座座被灑滿糖霜的巧克力蛋糕。

BBL_011
山上都是雪啊!

BBL_010
雪摸起來很像剉冰,但吃起來微鹹.

BBL_013
到了湖畔,果然原本是給很多遊艇停泊的碼頭,都已經結滿了冰,一整片都是雪了!
我穿的鞋子因為不是釘鞋,所以路上非常的滑,我想當地人看到我穿的鞋子,應該就知道我是外地來的土包了= =.

BBL_019
遊艇都用藍色的帆布蓋著,也都被雪蓋住了!

BBL_017
哈哈!第一張的雪景自拍!

Big Bear Lake
此時真的能夠感受到,一大片的白雪,美在什麼地方!

Big Bear Lake
這邊的雪,應該是已經降下有一段時間了。所以不是軟綿綿的那一種,跌倒會痛的!

Big Bear Lake
這邊提供很多算是民宿,可以給遊客去預定,但我看這應該是在非下雪的時節是比較有遊客的,因為下雪之後,所有的路都被雪封了,很難出的去!還有看到很多車子被埋在雪裡!

Big Bear Lake
這邊就是有些冰已經解凍了,遠方可以看到湖面!

Big Bear Lake
從這邊看就很清楚了!
為了拍這一張,索性就衝下去拍,因為雪太滑,差一點爬不出來!

BBL_039

BBL_044
其實很多遊客會來這邊玩雪,像是堆雪人,打雪戰等等!

Big Bear Lake
湖面開始解凍了!

BBL_046-
漸漸的夕陽西下了!

Big Bear Lake
當時原本在玩雪的遊客都已經回家了,此時就剩下我這從呆丸來的遊客,準備要跟大地搏鬥,這一張就是在湖面上的一道裂痕,我從中午一直等到夕陽西下,才拍這 一張,可惜夕陽沒有很美!
最後因為真的是太冷,連腳底都感覺冰了,還是趕快拍完後,回家了!

BBL_052
看到這些,才真的不得不讚嘆大地的美!(此時屁股是冰的)

人生 真的需要給自己勇氣,讓自己去冒險與挑戰,
因為之後所得到的,將是我們無法去估計的感動!

3 則留言:

  1. 全新的馬爾斯...Go~

    回覆刪除
  2. 好個冰屁股啊

    回覆刪除
  3. 多謝Vivid的鼓勵喔!

    哈哈~
    雖然很冰,但是拍的很爽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