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1, 2009

屋頂上-在陽明山

DPP_042
生命,應該要浪費在美好的時刻,這美好的時刻當然包括很多,跟一群好朋友上山看看夜景,當然也是享受美好的時刻之一啦!
這一次大夥來到這位於文化大學下面一點點的一處看夜景的好地方,『屋頂上』,吃飯聊天,這要感謝Ian的帶路,一上來才看到說哇,想不到陽明山有這麼美的地方,這絕對是求婚跟第一次約會的好地方啦!各位看倌,有機會一定要上來坐坐啊!

##CONTINUE##
DPP_016
就是這邊..


DPP_019
未入夜的時候.


DPP_023
肚子餓了,先來盤櫻花蝦炒飯!米粒可是粒粒分明,嚼勁十足啊!
櫻花蝦的味道也是很濃郁的喔!


DPP_024
再來盤鮮嫩的炒三蘇!


DPP_025
再來盤屋頂咖哩飯,這個的雞肉很軟嫩喔!好吃!


DPP_026
這是豆酥鮮魚!
皆下來因為吃相過於難看,就沒拍吃完後的了XD


DPP_029
入夜後就美啦!!有紫色光線的是水流過的地方.


DPP_031
可以躺在這看前方的北市夜景,兩個人一起看,超有Fu的!
Dr. 看你超享受的啦!


DPP_033
這是向下的階梯!


DPP_034
有看到夜景了嗎?


DPP_037
這是他們的包廂,依據大小有不一樣的價錢!


DPP_038
也可直接就坐在外面看夜景!天氣好的時候坐外面應該是很涼爽的!


DPP_040
地址請點我!

PS:當天有去的同志們,看到這篇要記得來簽到一下啊!

10 則留言:

  1. 雖然帶了點感傷與不捨,但這的確是個美好的夜。  ~阿村

    回覆刪除
  2. 相聚的最後一夜卻是那麼的美,讓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了!

    回覆刪除
  3. 我來簽到一下,同事之間的八卦,是在離職後才開始的><"

    回覆刪除
  4. 我沒有參加, 可是我也要簽到啦...
    這個地方好棒喔, 好想去...
    聽說有人要去環島, 加油, 沖沖沖啦...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結果聊的最開心的居然是八卦!

    天馬:這地方是約會必勝的場所,你可不要浪費啦!

    回覆刪除
  6. 被裁員當天
    帶大家來當初跟我老婆告白成功的地方....
    感覺有點怪.......
    但它依舊是個很愉快....
    很有感覺.....
    很有紀念價值的地方......

    回覆刪除
  7. Ian:
    感謝你把你當初告白成功的地點獻給了我們,讓我們在最後有了個最好的回憶!

    回覆刪除
  8. 哈哈~~
    那天的八卦 事後也有耳聞呦
    你們這些男人真是夠了~~
    總是羨慕~ 從你的鏡頭中看到的
    除了美還是美
    沒有你們真是寂寞
    好想你們喔!!

    回覆刪除
  9. 這位匿名的好友,看來是希望大家猜猜啦!
    我想大家的心中,還是會對那一段拼鬥的日子依依不捨吧!

    回覆刪除
  10. 雖然沒有參予, 但這個地方我也常去喔
    Eri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