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7, 2009

我五個月-藍心妤

DDP029
Dear Nico:
你的寶貝女兒,已經為此史奴比深深的著迷,光看她哪要把他給吃了的眼神就可以知道,我想等我把這篇打完後沒多久,你應該就要再買隻新的啦~~哈哈哈
其餘照片請點我!

2 則留言:

  1. 均:小寶貝,看到妳快樂地長大,
    就是我最大的幸福與滿足~

    妤:林伯伯,謝謝妳,把我拍得這麼美哦 ^.^y
    我相信~爸比和媽咪很快就會去買台單相來玩了 :P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林伯伯 to 妤:
    其實是因為覬覦妳的美色很久了,趁這一次拍照還可以這麼近的拍,我想以後妳變成國際名模後,林老伯(林伯伯老了)可能就沒機會拍了^^,妳一定會快快樂樂的成長,因為妳有一隊全天下最愛妳的爸爸跟媽媽!

    林伯伯 to 藍阿嬸:
    相機趕快敗喔,不然以後可是會被埋怨的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