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9, 2009

[091107]1st week in LA

DPP_0001
這一次到LA,中途有先在韓國的仁川機場轉機,這張就是我候機的地方!
大家是否會好奇說,這照片的右邊怎麼會有這差異頗大的布景。

##CONTINUE##
DPP_0003
這設計倒是蠻貼心了,讓候機的小朋友們可以在這邊玩,讓媽媽們可以休息休息!
因為這候機地方,大多都是要轉LA的,需要做差不多10小時的飛機,所以好好休息室有需要的啦!


DPP_0002
我等一下叫要從這地方登機囉!韓亞空姐還頗有氣質的說!


DPP_0004
到了這邊,因為行程有些倉促,所以就只先去買些東西,衛生紙、水、兩蘋果汁跟蛋!有顆蛋還不小心被我弄破了>.<


DPP_0005
最後,這就是我的這三個月的書桌啦!
話說完,我的小白鼠突然變的不靈敏了,之後整個不動了,想不到小白鼠也會水土不服啊!
看來要先去想個辦法了!
等我的後續LA記趣吧!

4 則留言:

  1. 哦!原來你跟我住同一間房間啊?
    當初入住時總感覺光線不太足夠,
    所以就從客廳搬了一個檯燈來用,你可以參考看看!

    看你裝東西的袋子,突然想到忘了給你幾張會員卡,
    這樣去Ralphs、CVS...等商場買東西才有會員價,
    可以便宜不少錢哩!

    回覆刪除
  2. 恩,這光線被你一說還真的會覺得不夠,我也來去喬一下好了!

    是啊!這邊買東西好像都需要會員卡,只可惜來不及啦!找人幫我送過來吧 ^^

    回覆刪除
  3. 唷耶~LALALA~~NBA~NBA~NBA~~~~
    有空一定要去一趟湖人隊主場~~你會不虛此行!!

    回覆刪除
  4. 我現在正在研究這湖人主場要怎麼去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