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2, 2009

[091121]第一餐自助餐-In LA

第一個自助餐-In LA
這是我在LA的第一餐自助餐(照片不清楚是因為太激動手發抖,淚奔~~),這有多重要勒?
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因為這樣我就不用為了三餐在發愁啦!畢竟在這邊吃東西是很貴的!(隨便在這邊一個便當,一塊炸到又薄又硬的排骨再一個荷包蛋跟兩樣小青菜,差不多快7美元)雖然這樣三菜一湯(糖醋雞塊、炒四季豆、半條魚"因為尾巴斷了"、很清的冬瓜湯,一碗有點變硬的白飯),花了我快5美元(心疼~~),但已經是很划算的一餐了!至少至少不用為了午晚餐要吃啥發愁了,想吃個青菜什麼的來這邊應該就對啦!
我還發現這邊還有賣小籠包、湯包等等,這樣我也可以買些回去冷藏,有需要就可以拿出來熱熱就可以吃了!
明天是週日了,準備讓我的相機透透氣,來去Pasadine逛逛啦!各位祝我明早有個漂亮的陽光吧!

聽著張敬軒的unplugged 馬爾斯

5 則留言:

  1. 辛苦啦!!就當作去體驗美國人的飲食文化囉!回台灣在好好慰勞你囉!

    回覆刪除
  2. 剛剛是偶啦~~我是你老婆....

    回覆刪除
  3. 在那邊吃真的很貴。
    但是其他穿的用的名牌就真的很便宜啦!
    不過若可以自己煮的話會省很多錢哦~~~
    每週會有個叫kevin的阿伯開車去公司那邊賣水餃,
    是他自己包的,料多實在又不貴,
    可以買一些回去放冰箱,
    偶而想吃的時候下個水餃吃...很方便的。

    回覆刪除
  4. 感謝告知Kevin這一號人物,我可要來去會會他!

    回覆刪除
  5. Marce..要撐下去阿~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