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7, 2009

[091126]Thanksgiving dinner in LA

DPP_003
感恩節!!
第一次來到這邊,就遇到了美國人們一年中很重要的節日,特感謝同事 艾迪 盛情的邀約我與另一位女同事到他們豪宅去吃吃火雞大餐,以下就來報導一下這次的感恩節晚餐啦!

##CONTINUE##
DPP_002
瞧,這他們家的大客廳,這邊的房子都是這樣的大~坪數,一整個就是感覺很寬敞與簡約舒適!


DPP_001
那客廳的右邊就是他們的飯廳,也就是等一下我們要用餐的地方!


DPP_004
廚房空間也是很大,裡面就包涵了內嵌式的烤箱、洗碗機,廚具就都裝潢的很有規劃!
(此時的他們正在準備著我們等一下的晚餐)


DPP_005
這是餐前菜,這些都是他們當地人在感恩節會吃的食物,可說是非常的應景!


DPP_006
口感獨特的泥^^


DPP_007
很像高麗菜心的炒蔬菜!


DPP_008
還有小餅乾,跟女同事所自製的炸春捲!!一樣是好吃!


DPP_009
因為火雞還在烤,但我們已經等不及了,所以就先開動啦!
開動~~~~


DPP_010
這是馬鈴薯泥,並且淋上了一種醬汁,蠻好吃的!


DPP_012
噹噹~
我們的火雞餐上來了,這是到一家在當地很有名賣火雞大餐的店買的,這是火雞腿的部份,因為我們的人數不夠多,沒辦法吃下一整隻的火雞,所以就買重點來吃!
這口感有些甜甜的,且很有嚼勁,吃起來很像家鄉的火腿臘肉感覺,其實還蠻適合包生菜來吃!
一連啃了好幾片!讚~


DPP_011
這則是火雞胸肉的部份,這就比較有吃雞肉的感覺,口感則是與腿肉不大一樣!


DPP_014
這一道應該是燴牛肉!


DPP_015
肉的口感很軟嫩,且很有嚼勁,絲毫都不會有乾澀的感覺!好吃!


DPP_016
最後當然要吃一下這蘋果派!


DPP_017
涼涼且酸甜酸甜的口感,減緩了方才吃得太撐的感覺,這可真是與火雞大餐絕好得搭配啊!

一整個吃下來我們四個人飽到不行,我的肚子很飽,內心也是很滿足的,這邊就真的多謝艾迪夫妻們的盛情招待,讓我們這離家幾千公里的遊子們,也能夠感受到這當地人濃濃的過節氣氛!
艾迪,謝謝啦!
Facebook留言版:

張貼留言